我是珍儿呀

一个爱生活、爱学习的少年!

我的618购物揭秘——文具类

大家好,前几天是618,

不知道大家有木有购物呢?

反正我是花了300多……(ー_ー)!!

里面有一部分是我参加活动的奖金,

还有一部分是老哥的(ಡωಡ)

今天收了10多个快递 ⊙ω⊙,惊了!

这次购物有文具、衣服、鞋子呀等等,

那这次是来分享一下文具类的,

毕竟我是学习博主(◔◡◔)

【注:里面有2~3个我之前购买过的,不过我觉得好的就放进来了】

❤️点石按动荧光笔 (复古色系)

我之前有购买过柔色系,觉得不错,就购买了复古色系,等我用一段时间,来测评一下。

🧡斑马秀丽笔 (小楷+中楷)

在B站上看过一位up主安利过这个秀丽笔,然后在老福特上也看到过一位博主使用秀丽笔,所以,我也购买了2支。

我常用小楷画重点 这是什么操作

┐(´-`)┌ ,中楷写标题。

💛百乐p500 (黑色)

之前在网上看到好多人说这支笔好用,特别nb,然后,我就买来试一下。emmm,开始写的时候有时会不均匀,然后我去问客服,客服给了我一个方法,然后我使用后,在前天写的时候,它太粗了,毁了我一整节的笔记………,今天写生物笔记的时候,好像又不是很粗了,我也不知道为啥?⚆_⚆?

💚横式活页本 (棕色皮质)

这个活页本真的是我有生以来,买过的最最最…贵的本子,没有之一。

ಥ_ಥ它是皮质外壳+80张替芯,然后就将近40………,如果单独购买替芯80张/本,一本18¥……。欸,自从我买了它就没舍得用,每一张都是钱呀

ಥ_ಥ,我准备在做大总结的时候用到它,我要让它物有所值。

不过,港真,就我今天对比国誉的纸来说(手摸对比哈,都还没上笔写),我觉得它这个厚度大概是国誉的2倍?这个结论是在我摸过2个国誉的纸总结的。果然,贵就是有贵的道理哈 哈哈,这是什么迷惑言论 

💜国誉分科学习本 (B5方格)

这个是在老福特上,一位博主安利的,不过,我摸着这个纸的厚度觉得也没有多厚,比我的会考笔记中地理笔记薄一点儿,不过也没事儿,它还挺便宜的。一本大概3块多。

💙国誉活页本 (B5方格、横线)

大家不都安利国誉的活页纸好写呀之类的,我就买来试一下。

❤️B5康奈尔活页纸 (B5康奈尔)

这个是我在它家店里买过活页本,我觉得活页替芯也还可以,就买了康奈尔的。因为我之前没有用过康奈尔笔记,所以,来尝试一下。

说起康奈尔,我就想起之前在学而思用积分兑换的英语康奈尔笔记,那个笔记封面好看,纸张也够厚、够顺滑。反正我是没舍得写●v●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,越是好看、贵的本子或者笔,你就越舍不得用。这个描述的就是我Ծ ̮ Ծ

♐[〈纸张排名〉此次排名仅个人意见,轻喷哈]

目前我只是手感上的比较,还没有进行书写,所以,这次比较只是代表我个人哈,我喜欢有厚度、光滑的纸张

①厚度比较:

横式活页>国誉活页>康奈尔活页>国誉分科

②光滑度比较:

国誉活页>横式活页>国誉分科>康奈尔活页



💚点石复古笔 (10色)

收到这个笔,有些颜色我喜欢,有1个颜色,我写的第一眼就不喜欢,那就是“经典黑”。怎么说呢?它的显色度还挺好的,就是……太粗了,我写字比较小一点,所以,我不喜欢太粗的笔,如果太粗,我就会“被迫”变大,那样我的字就超级难看,百乐内个就是这样子的,不过现在好多了,不是很粗 看我的求生欲,我就怕别人喷我

顺滑度的话我就不多加评论,因为我还没用多长时间呢,等我用了半个多月,再来说一下我的观点吧

💙活页夹送开合器 (B5活页夹)

因为我写了好多活页笔记,所以,再写下一册的笔记时,就得把它们分类装起来,等到中考的时候就能快速找到了。

在618的时候有一个我觉得很好看的活页夹和封面,本来是准备买的,结果20多块钱的运费吓到我了,我就赶紧删了。为此,我还差点儿没赶上618,因为,我是6.20晚上11点多付的款

(||๐_๐)

——————分页符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么,这些就是我的分享啦,下次就是测评啦!小小期待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我觉得应该没有几个人能看完我的文案吧?毕竟辣莫长๑乛◡乛๑


好啦!这是我第1次做分享类的文章,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呀!

❤️💛💚💙💜【暗示(๑❛ᴗ❛๑)】

(ღˇ◡ˇღ)感谢!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